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

在風中的4個小時Part 1-整容中的校園


今天終於考完期末考了.......好開心
但最高興的還是回去以前的國中找老師們哈拉!

Boss看見我 對我說了一句話:妳終於回來了!
(要不是Boss旁邊還有男生 我可能會衝去跟她擁抱...)見到老師....真的很開心...只差沒有喜極而泣~
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年輕...都沒變!

不過....校園倒是變了不少!以前的體育館現在一半是老師辦公室 所以當我在跟班導說話時...隔壁傳來震耳欲聾的~老師我愛您~的聲音(是一位老師的退休歡送會)這種感覺還真怪異.....
然後我看見靠近天花板的那段距離 用綠色的網圍了起來
班導說 因為平時羽球隊都在另一邊練習 不圍起來 羽球就會飛到辦公室....(無言...)
還有啊..合唱團也會在那兒練習....就能聽見<天籁之音>從隔壁傳來....(還是無言....)
由於學校要拆掉重建...所以現在大概有1/2的面積都在施工 空間變小 老師學生只能夠擠一擠了(真慶幸我已經畢業了)

不知是因為學校建築被拆掉一半 還是因為已經畢業8個月 總之...母校給我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的....
但是...親切的老師們 還是像以前那樣....熟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