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

在風中的4個小時Part 2-Boss我支持您!



跟班導聊了一會兒 之後我跟大呆.松鼠.羊飄就去找其他教過我們的老師 跟他們打聲招呼.....

教數學的雅芬老師還是跟之前一樣可愛;歷史科的雅婷老師 走路還是那麼快;國三時教我們的理化老師還是那麼''幽默''........
公民科的如萱老師見我們回來 笑的好開心 同時拿出她女兒的照片跟我們''現寶''.....聊沒幾句話 上課鐘就響了 老師只好''依依不捨''地去上課....而我們就四處閒晃 聊天 順便看看能否遇到認識的老師

不知不覺中 我們又回到辦公室 看見Boss正在打成績單上的評語 Boss說她今天一定要完成...因為其他老師都交了.....
我一邊看著班導用''一指神功''輸入評語 一邊滔滔不絕地說著高中的事情....於是我和其他人就分道揚鑣了
班導還有讓我幫她輸入評語的編號.....我很高興能夠幫上忙 (但有點小擔心輸入錯...)

Boss說她現在帶二年級 而這一班跟以前我們班差很多....
我問:是比我們好 還是....?
班導的回答是:我帶這一班 就像在''修行''一樣
大概知道這群學弟妹是怎樣''修練''Boss之後....我問她的班有幾位學生 班導:37位
我說:那不就等於是有37個張偉倫或37個呂承澤嗎?(以前班上的2位''諧星'')班導:10個張偉倫+1位呂承澤=現在的班 人數37

儘管還是很難想像班導現在帶的班級是怎樣的混亂法 但我已經開始了解 為何班導會說她帶的很痛苦
我只能說....老師!您再帶他們1學期 就可以解脫了......要撐住啊!我精神上支持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