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

在風中的4個小時 Part 3-Game Boy是電子辭典?




如萱老師後來也跟我們一起聊

話題,從如萱老師可愛的女兒出生時的體重 ,一直"蔓延"到我身上......


兩位老師都說我看起來比較成熟 這讓我不知該微笑還是苦笑 所以我只好''傻笑".......


如萱老師說她把我國3時的筆記給學生看 還對他們說:你們的筆記就要像這樣 沒有第2句話!
真高興我的筆記能受到老師的"重用" 感謝老師的賞識啊!

後來剩我跟班導在聊 此時...
班導打開抽屜 拿出一堆mp3 手機 ....等物品
然後陸續有學生來領回
班導指著一台Game Boy說 學生告訴她這是"電子辭典".......(無言)
她說:這看也知道不是!
我覺得這位學弟還真會瞎掰 Boss才不會這麼容易被騙呢!

不知在老師辦公室待了多久.....這當中 同學們陸陸續續離開學校
而我...一直在等英文老師的出現......天知道我有多想念她說的英文(口齒清晰 講得又順)
為了見到英文老師.....我會一直等下去!(因為卡片要親自送才有誠意嘛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