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

在風中的4個小時 Part 4-後會有期了~母校




大概下午5:00吧~我終於.....見到文瑛老師了


我向她大吐"苦水"....說英文單字好難背 看不懂題目.....

老師笑著說:英文就是要多閱讀 多背單字 要懂得利用瑣碎時間讀英文!

我腦中突然浮現一句歐陽修說的話:讀書三上,馬上廁上枕上


但要實踐 ㄟ....有困難度

不過為了上國立大學.....只好拼了!(不然我家付不了私立的學費)

之後跟老師聊了一會兒 我就告辭回家了 因為老師還要開會


我走出辦公室

向晚的風....有點冷

但是回來這裡,讓我的心暖暖的

母校及老師們~下次見了!




沒有留言: